2011年8月14日 星期日

[Golf] 我要開始Golf了!!!

首先要澄清, Golf在這裡是高爾夫, 不是福斯的Golf喔~~~(財力還沒雄厚到可以隨意改車)

事情的緣由在於....
因為公司的 "長官同事" 一直有打高爾夫球的習慣與嗜好,
有一天, 這位 "長官同事"跑來我位子旁邊說,

[ㄟ...要不要一起去打球阿??],

[齁~~我又不會阿.....怎麼打??]

[我教你阿...走啦...]

所以開始人生第一次揮桿的經驗....
累積到現在才進練習場4~5次而已... 當然有時打的到球, 有時打成剃頭球......
體驗之後發現...這還真的是個滿有趣的運動 (不可否認, 高爾夫也是一個很難的運動)
鑒於未來年紀超過35歲後, 身體零件可能無法太適應劇烈運動的狀態下
又可以有個接觸大自然的休閒活動...(高爾夫球場很多綠草...)

我決定...踏入高爾夫球的行列....

首要目標!!

三個月後, 不管打好打壞,  跟著大家一起下果嶺...體驗打球的樂趣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