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5月28日 星期四

部落格開張了


記得2006年的時候,在無名小站開了一個部落格,想要寫點東西上去
結果我寫了大概四篇網誌後,就給他冷凍起來了...

日子一久...
我在無名小站的部落格也就被關閉了(太久沒用)

今年2009,決定捲土重來,想要把去年在日本兩趟的旅行寫成網誌讓自己有個紀念
也讓有想要去玩耍的人有個地方可以參考

目前整個部落格大概會以旅遊,理財,美食介紹為主
看日後是否有空閒時間,再作增加吧

米奇是我家以前馬爾濟斯的名字,我大學時候就用米奇(Micky)當作我的ID,
一直沿用至今(連公司的mail,私人的mail也是用這個ID)
希望大家多多支持囉
感恩!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