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9月28日 星期一

最近新敗了一台類單眼

最近新敗了一台類單眼 S100FS

沒錯!! 就是我的最愛FujiFilm的高級消費機...

為什麼要敗這台呢?

其實我也不知道...只知道有人要搶走我的卡片機, 叫我改背單眼 :P
因為我沒拍過單眼..避免花太多錢買太多鏡頭, 結果就擺在防潮箱裡
決定先買台不用換鏡頭的類單眼來試試看...
等到以後熟一點後, 再來研究單眼

其實Fuji拍出的顏色我一直很喜歡..色彩很鮮豔動人
我的卡片機就是買Fuji的....
這次買高級的消費機 (類單眼) 當然就是選S100FS囉

昨天去小人國偷拍小叮噹..

好像是聖保羅教堂? (不好意思..我忘了)



從另一面拍



疑...奇怪怎麼小叮噹會在這裡?



呵呵 有沒有看到小叮噹偷看的眼睛



拍飯店的水果


午餐在一家市區的地中海風餐廳


最後用這張小叮噹在紫禁城做個小ending...等有空再來寫遊記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